龙华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集体资产管理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日期:2023年08月03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为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群众从政治、全局、战略的高度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远欢主持召开龙华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集体资产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龙华区委党校教授、教研室负责人、正高级经济师谢煜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作专题辅导。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以及区属国企、大富社区党委、深圳市轴心自控技术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IMG_2654.JPG

  谢煜同志以“赓续弘扬特区精神,勇当改革开放尖兵”为主题,首先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今年视察广东的足迹以及对广东的深切勉励、殷切期望,随后从四个方面进行讲解,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历次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阐述了如何在深入推进改革进程中弘扬特区精神,如何坚定不移走好中国式现代化深圳之路,如何推动经济特区工作开创新局面,为我们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重大政治意义,深刻铭记总书记对广东、深圳山高水长的关怀厚爱,深入推进区国资国企综合改革试点和基层党建工作,提供了重要的启发和指导。IMG_2677.JPG

  远欢同志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同《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以及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一体学习领会、一体贯彻落实,确保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在奋进新征程中接续弘扬特区精神,勇当新时代“拓荒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