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首条“美团乐活街区”在红山6979盛大开街!

来源:龙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日期:2023年12月26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2023年12月22日下午,由龙华区人民政府指导、龙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商务局)、民治街道办主办的2023年龙华岁末年初促消费活动——“红山6979美团乐活街区开街仪式”在深圳市龙华区红山6979商业中心隆重举行,标志着深圳市首条“美团乐活街区”落地龙华。

       龙华区委常委、副区长王殿甲出席活动并致辞。龙华区委宣传部、工业和信息化局(商务局)、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民治街道办等部门领导与企业代表参加。

       王殿甲在致辞中表示,龙华区始终将恢复和扩大消费放在优先位置,今年先后出台了《进一步释放消费潜能激发消费活力的工作方案》《全面促进消费提质升级的实施方案》,全方位多层次开展盛夏数字时尚、汽车系列促消费活动,活动开展得如火如荼。岁末之际,龙华重磅推出2023年龙华区岁末年初促消费活动,串联起元旦、春节两大节日,为市民提供多场精彩纷呈的消费盛宴。同时还发放1亿元汽车补贴,营造热烈浓厚的购物氛围,给予市民朋友们“真金白银”的实惠。1月12日,华南首家开市客旗舰店将在红山商圈民达路68号开门迎客,欢迎广大市民朋友们来龙华体验、打卡!红山6979美团乐活街区是本次岁末年初促消费活动的重要一环。希望将红山6979美团乐活街区打造成具有规模化效应的新地标,吸引全国、全球游客,进一步塑造龙华区消费名片。

       “美团乐活街区”是美团打造的平台级场景营销IP,网罗吃、住、行、玩、美在内的全品类本地生活服务。美团将持续投入1000万线上专属流量、200万消费补贴、100万线下专项资金打造“红山6979美团乐活街区”,通过“造声量、拉流量、促销量、提质量”,助力街区品牌塑造焕新、产品长效运营、商业蓬勃发展。

 1.jpeg

       活动现场,主办方通过人气、餐品供应、服务等多个维度评选出20家人气推荐餐厅并为商户授牌。

2.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