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公开征求《深圳市龙华区加快港澳特色街区建设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意见情况反馈的公告

来源:龙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日期:2022年11月29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龙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公开征求《深圳市龙华区加快港澳特色街区建设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征集时间为2022年10月14日至2022年11月15日,目前征集已结束,共收到3份意见,现将征集意见及处理情况进行公示。

       公众意见一:改造完成后申请了深圳市商务局的支持建设国际一流商业消费街区项目,还可以享受深圳市龙华区加快港澳特色街区建设若干措施的支持港澳特色街区改造升级项目吗?

       回复:如果同时满足两个政策的相关条件,原则上是可以同时申请的。

       公众意见二:想了解对港澳籍人士认定是怎么认定的?

       回复:目前主要是以身份及公司注册信息为准来进行认证的。

       公众意见三:想确认一下,如果是港澳人士与内地人士合资注册的企业,可以申请对港澳籍人士在街区内注册公司,正常经营满一年以上且年销售额(营业额)超过100万元的,一次性给予10万元的资助项目吗?

       回复:如果是港澳人士注册的,达到相关条件的,可以申请相关补助。

深圳市龙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2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