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商务局)关于开展2022年龙华区岁末年初促消费活动的公告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日期:2022年12月06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为加快“数字龙华 都市核心”建设,全面打造消费互联网先行试验区,培育发展新零售、智慧消费、时尚消费等新模式,推动线上线下消费协同发展,不断拓展居民消费新场景,满足多样化、便利化、品质化消费需求,加快构建具有龙华特色的现代化消费体系,结合岁末年初“双十二”、元旦、春节等集中促消费节点,我区将开展促消费活动,通过银联“云闪付”APP发放电子消费券,增强消费意愿,提升消费热度,释放消费潜力。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深圳市龙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商务局)

       承办单位: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

       参与单位:辖区各大商圈(龙华区消费帮扶特色街区),时尚服装、消费电子等特色产品生产企业

       二、活动时间

       2022年12月至2023年1月

       三、活动内容

       在“双十二”、元旦、春节前后,通过银联“云闪付”APP投放电子消费券,围绕各大商圈(龙华区消费帮扶特色街区)、消费电子、家用电器、时尚服装、日用消费品等领域,分多轮滚动发放累计3000万元的消费券,鼓励消费者在辖区的零售、餐饮等商家门店,以及时尚服装、消费电子等特色产品生产企业的微信小程序或门店使用(第一批活动企业名单见附件),助力辖区制造业、商贸业高质量发展。

       四、其他事项

       此次促消费活动采取发放不同梯度消费券,消费者“即买即享”模式,需在指定商户与终端消费。在法律规定范围内如发生不可抗力等因素,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商务局)可根据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变更或调整。活动过程中银联“云闪付”平台按消费者消费情况据实进行核销,滚动发放,银联“云闪付”平台对交易真实性进行跟踪风控。为保障活动顺利进行,如发现活动参与企业、消费者出现刷单、套现、虚假交易等违规行为,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商务局)有权取消参与企业的活动资格,并依法追究参与企业及消费者相关责任。

       特此公告。

       附件:2022年龙华区岁末年初促消费活动企业名单(第一批)

深圳市龙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商务局)

2022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