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商务局)关于进一步开展2022年龙华区岁末年初促消费活动企业报备工作的通知

来源:龙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日期:2022年12月14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龙华区各企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广东省进一步促进消费若干措施》《深圳市关于加快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文件精神,我局于12月9日开展了2022年龙华区岁末年初促消费活动第一批消费券发放工作。活动开展以来,收到部分未报名企业和商户的咨询。为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现开展第二批活动报备工作。

       一、参与企业范围

       (一)深圳市龙华区内营业面积5000平方米(含)以上商超,由商超的运营企业统一申报;

       (二)深圳市龙华区内消费电子和家用电器、时尚服装、日用消费品等特色产品生产企业;

       (三)龙华区消费帮扶特色街区。

       二、报名流程

       请还未报备且有意愿参加本次2022年龙华区岁末年初促消费活动的企业、商户,于2023年1月15日前将报名表、承诺书及营业执照复印件(以上资料均需加盖公章)报送至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商务局)工作邮箱,并写明报送单位名称、联系人及电话。商超及多个门店参与活动的企业需附上参与活动商户名单并做好商户、门店培训,督促商户、门店仔细了解活动说明、消费券使用细则。我局审核通过后将在龙华政府在线官网进行活动名单公示。

       联系方式及邮箱地址如下:

       联系电话:0755-21048764

       联系人:侯女士

       邮箱:xdfwyk@szlhq.gov.cn

       附件1:2022年龙华区岁末年初促消费活动企业申请表

               2:参与2022年龙华区岁末年初促消费活动企业承诺书

深圳市龙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商务局)

2022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