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公开征集龙华区2023年-2024年工信领域节能减排辅助服务项目服务机构的结果公告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日期:2023年10月26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一、项目名称

       龙华区2023年-2024年工信领域节能减排辅助服务项目

       二、中标(成交)信息

       供应商名称:立天节能环保(深圳)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盐田社区银田老兵商务大厦B座4006

       中标(成交)金额:42.8万元

       三、主要标的信息

       名称:龙华区2023年-2024年工信领域节能减排辅助服务项目

       服务范围:

       (一)协助审核及分析企业能源利用状况表。协助督促、指导辖区重点用能企业按时保质地完成能源利用状况报告填报工作,并协助我局对企业提交报告的准确性、完整性进行审核,协助编制龙华区重点用能企业能源利用状况汇总分析报告等材料。

       (二)协助我局指导与跟进能源管理体系建设。协助我局对龙华区内能源管理体系建设及认证单位的能源管理体系建设情况进行指导、监督,按季跟进相关企业的能源管理体系建设进度。

       (三)协助我局跟进能源管理中心建设。协助通知、督促重点用能单位开展能源管理中心建设,并加入深圳市能源管理中心信息服务平台,与市级平台连接。

       (四)协助开展节能监察。协助我局完成龙华区2024年节能监察工作任务,并根据当年度工作要求出具节能监察专家意见及协助编制节能监察报告。

       (五)协助开展自愿性清洁生产审核。积极引导我区工业企业开展自愿性清洁生产审核,促进“节能、降耗、减污、增效”和“碳达峰”目标实现,协助我局完成2024年自愿性清洁生产审核工作。

       (六)协助推进绿色制造建设。协助我局加强对绿色制造名单企业的跟踪指导和动态管理,协助建立绿色制造水平关键指标定期报送机制,协助我局组织绿色制造名单企业或园区每年填报绿色制造动态管理表,并协助我局对动态管理表中明确的各项关键指标进行初审。

       (七)协助开展企业、园区近零碳试点咨询服务。在本项目合同期间为协助我局为辖区工业企业、园区申报近零碳试点项目提供咨询指导服务。

       (八)协助开展2024年工信领域节能宣传活动。扎实有序推进工信领域“碳达峰、碳中和”工作,加强企业节能管理水平及节能技术产品的有效应用,促进我区重点工业企业绿色高质量发展。

       (九)协助开展节能培训。协助我局组织两场关联性、实用性强的线下节能培训(如因不可控因素影响,转为开展线上培训,则培训费用以实际发生费用据实结算)。

       (十)日常节能咨询及辅助支持。

       服务要求:安排节能工程师及相关技术人员协助我局开展龙华区2023年-2024年工信领域节能减排辅助服务项目。       

       服务时间:自签订合同之日起,至2024年8月30日。

       服务标准:完成龙华区2023年-2024年工信领域节能减排辅助服务项目。

       四、公告期限

       2023年10月26日至2023年10月28日。

       五、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人信息

       名称:深圳市龙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龙华区梅龙大道2283号行政服务中心2栋

       项目联系人:伍女士

       联系方式:0755-23336022

深圳市龙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3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