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求《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深圳龙华交易分团(企业团)资助申报操作规程(征求意见稿)》意见情况反馈的公告

来源:龙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日期:2023年11月08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关于公开征求《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深圳龙华交易分团(企业团)资助申报操作规程(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征集时间为2023年10月24日至2023年10月30日,目前征集已结束,共收到3份意见,现将征集意见及处理情况进行公示。

       公众意见一:企业已报名,但未前往上海参展可否申请补贴。

       答复:未前往上海参展不符合申请补贴的条件,鼓励企业报名成功后积极参加展会。

       公众意见二:符合4000元补贴和10000元补贴的申请条件是否需要分开两次申请。

       答复:若企业符合两种金额补贴的申请条件,无需分开两次申请。

       公众意见三:申请补贴资料是否要双面打印且胶装。

       答复:纸质材料原则上以A4纸型制作,单面或双面打印均可,加盖公章及骑缝章,涉及外文的,需提供中文翻译件。按照材料清单编制目录装订成册(胶装),申请材料一式两份。

深圳市龙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3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