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公开征求《龙华区智慧园区评价认定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情况反馈的公告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日期:2024年01月22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龙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公开征求<龙华区智慧园区评价认定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征集时间为2024年1月5日至2024年1月13日,目前征集已结束,共收到3份意见,现将征集意见及处理情况进行公示。

       公众意见一:智慧园区建设改造是否有时间要求,如我园区在2023年或更之前已建成部分智慧改造,是否符合刚印发的管理办法和政策。

       回复:解释。《龙华区智慧园区评价认定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中未要求园区改造时间,园区只需满足龙华区智慧园区评定标准中各项要求,总评分满足要求即可。

       公众意见二:园区为高楼层园区,占地面积不足1万平方米,是否考虑这方面园区的需求?

       回复:采纳。将根据龙华园区实际情况调整该项要求,请您再次留意“龙华政府在线(区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

       公众意见三:会不会查智慧园区改造各类设施建设的投资呢?

       回复:解释。根据《龙华区工业园区提质增效三年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智慧园区补贴为一次性认定补贴。园区只需满足龙华区智慧园区评定标准中各项要求,总评分满足要求即可申请智慧园区认定,不查园区相关投资。

       特此公告。

深圳市龙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4年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