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公开征求《龙华区工业园区供电设施设备产权移交资助类操作指引(征求意见稿)》意见情况反馈的公告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日期:2024年01月22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龙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公开征求<龙华区工业园区供电设施设备产权移交资助类操作指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征集时间为2024年1月5日至2024年1月13日,目前征集已结束,共收到3份意见,现将征集意见及处理情况进行公示。

       公众意见一:结合《龙华区工业园区提质增效三年实施方案》,园区配电设施设备产权无偿移交名额为5家/每年,是否可以增加名额?

       回复:采纳。根据《龙华区工业园区提质增效三年实施方案》,第二点第9款“积极推动已纳入转供电改造的园区将共用配电设施设备产权无偿移交给龙华供电局……每年完成不少于5家、2025年底前完成不少于15家工业园区转供电设施移交”,目前暂无具体名额限制,符合条件的工业园区均可申报。

       公众意见二:申请补贴前,需要供电局先完成资产接收?移交时间要多久?

       回复:解释。龙华区工业园区供电设施设备产权移交资助类项目采取事后资助的方式,申请该项目资助前,工业园区需先完成园区供电设施设备产权移交给龙华供电局。移交具体时间以龙华供电局受理为准。

       公众意见三:完成变压器产权移交后,怎么申请补贴?

       回复:解释。待《龙华区工业园区供电设施设备产权移交资助类操作指引》正式印发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将适时发布统一受理公告,受理时限持续约1个月,届时请您再次留意“龙华政府在线(区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

       特此公告。

深圳市龙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4年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