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开展2024年一季度商圈促销活动资助的公告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日期:2024年02月08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为进一步挖掘消费潜力,释放消费潜能,鼓励开展各类促销活动,龙华区拟于2024年一季度资助各商圈开展促销活动。公告如下:

       一、资助条件和资助标准

       (一)在龙华区内注册登记且已纳统的购物中心、商业综合体运营主体;

       (二)在购物中心、商业综合体中经营的纳统批零住餐企业;

       (三)在2024年一季度开展各类促销活动,累计实际投入促销活动费用不低于10万元且一季度销售额(营业额)同比增速不低于该行业平均增速;

       (四)按实际活动费用的50%给予资助。单个企业此项资助总额最高不超过10万元。

       二、申请材料

       (一)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非法定代表人办理还需提供后两项)。

       (二)营业执照复印件(多证合一新版,未换领多证合一新版营业执照的,提交原旧版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书、税务登记证书)。

       (三)活动总结报告(包括活动介绍、活动特点及优势,活动参与情况,经费明细及使用情况、活动现场照片等内容)。

       (四)提供促消费活动的财务资料(包括但不限于网络引流推广,舞台搭建、设备租赁、劳务支出、物料印刷、宣传策划等合同、发票、银行回单)。

       三、申请及审核流程

       2024年4月30日前提出申请,逾期未申请,视为自动放弃,不予追溯。为方便企业申请,提高发放效率,补贴申请通过线下申请,具体流程如下:

       (一)申请人按申请材料提示准备相关材料;

       (二)相关材料,包括身份证明材料、营业执照、营业面积证明材料、活动总结报告、财务资料等,材料原则上要求提供A4纸规格中文书写文件,各部分之间应有明显分割标识,一式两份,A4纸正反面打印,连续编页码,并按照材料清单编制目录;相关附件存复印件验原件,加盖申请单位公章,装订成册(胶装)并加盖骑缝章;

       (三)以上资料请送至龙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地址:龙华区龙华大道2283国鸿大厦2栋608室,收件人:陈小姐,电话:0755-23338191);

       (四)区工业和信息化局会同有关部门对申请人提供的材料进行人工审核,对经审核符合条件的,进入下一流程;对经审核不符合条件的,不予通过;

       (五)对审核通过的申请人,分批次在龙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上公示5个工作日;如对公示有异议,请于公示结束后的3个工作日内联系我局核实;

       (六)公示无异议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按有关规定办理款项拨付手续,直接拨付至申请人对公账户。

       四、其他事项

       (一)由企业直接申请。在法律规定范围内如发生不可抗力等因素,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可根据活动开展情况对规则进行变更或调整;

       (二)递交资料前,请确认对公账号信息的准确性,如因账号等信息错误,导致不能及时拨款的,由企业自行负责;

       (三)初审通过后,复审中如申请资料无原则性问题但需要补充申请资料的,请于收到通知后三个工作日内将申请资料补充齐全,并快递至我局指定地址,逾期未补充资料则视为自动放弃(以快递寄出日期为准)。

       特此公告。

       附件:龙华区2024年一季度商圈促销活动资助类申请书

深圳市龙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4年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