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1+N+S”数字经济政策操作指引内容修改的公告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日期:2024年03月21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为进一步规范申报受理及不符合条件的申报单位违规获得资助,有效防止中介代为申报行为,提升政策实施的可操作性和严谨性,更好地落实龙华区产业发展专项资金政策,结合实际工作,针对我局负责的龙华区“1+N+S”数字经济政策操作指引在实施过程中出现的共性问题进行了完善修订。具体情况如下:

       一、针对我局78项政策操作指引中,申请材料内容“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非法定代表人办理还需提供后两项)”补充要求企业提供“经办人本单位社保信息或劳动合同等工作证明”(详见附件)。

       二、针对我局78项政策操作指引中,申请条件内容“申报年度及上年度经区(或街道)行政执法部门或上级行政机关认定为严重违法违规行为的,不予核查通过。”修改为“申报年度及前两年经区(或街道)行政执法部门或上级行政机关认定为严重违法违规行为或列为失信主体的,自该行为判定之日起,两年内不予核查通过”(详见附件)。

       三、针对我局78项政策操作指引,在广东政务服务网企业申报表单中,需提交材料清单“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非法定代表人办理还需提供后两项)”补充要求企业提供经办人本单位社保信息或劳动合同等工作证明(详见附件)。

       附件:1.深圳市龙华区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操作指引

                2.深圳市龙华区关于推动工业投资加速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发展若干措施操作指引

                3.深圳市龙华区促进商贸服务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操作指引

                4.深圳市龙华区推动上市企业三年倍增若干措施操作指引

                5.深圳市龙华区支持企业利用债务性融资工具若干措施操作指引

                6.深圳市龙华区支持金融业发展促进产融结合若干措施操作指引

                7.深圳市龙华区支持工业互联网产业发展若干措施操作指引

                8.深圳市龙华区促进消费互联网产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操作指引

                9.深圳市龙华区促进智能制造装备产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操作指引

                10.龙华区“1+N+S”数字经济政策操作指引内容修改汇总表

深圳市龙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4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