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纪委监委 > 其他 > 工作动态

深圳纪检人镜头|纪律教育学习月进行时②

来源:廉洁深圳网 日期:2023年09月20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加强纪律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策,2023年深圳市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启动以来,各区各部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开展了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纪律教育活动,引导大家筑牢思想防线绷紧纪律之弦。

1.jpg

  市纪委监委在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上同时发力、同向发力、综合发力,不断拓展标本兼治综合效应,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图为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连生在全市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讲授专题党课。(市教育局 供图)

2.jpg

  福田区推进纪律教育进学校、进医院、进项目等,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增强纪律意识,培养纪律自觉。图为该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中心联合深圳国际交流中心项目建设方开展纪律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吕立卓 摄)

3.jpg

  盐田区积极组织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通过举办集中教育培训、深化纪律教育进党校、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廉洁合规宣讲等,教育引导全区党员干部筑牢拒腐防变底线。图为该区纪委监委编印《盐田区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读本》,并举行党风廉政读书学习分享会。(鲁力 摄)

4.jpg

  龙岗区纪委监委会同区委党校以忏悔录、警示教育片等为素材,研究开发多个典型案例研讨精品课程,让学员在情景式、互动式交流中把自己摆进去,切实推动警示教育入脑入心。图为该区新入职公务员参与警示教育课程案例研讨。(张智远 摄)

5.jpg

  坪山区人民医院为全院年轻党员干部职工精心打造“廉洁套餐”,把纪律教育、医德医风培训等纳入岗前培训,引导年轻干部职工扣好廉洁从医的“第一粒扣子”。图为该院组织年轻干部职工进行廉洁宣誓。(龙欣瑜 摄)

6.jpg

  龙华区观湖街道紧盯权力集中、资金密集领域强化教育、管理和监督,对街道全体从事土地整备工作的人员集中进行纪律教育学习培训,确保土地整备利益统筹工作廉洁、公正、高效推进。图为该街道召开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廉政教育会议。(叶嘉能 摄)

7.png

  光明区新湖街道强化经常性纪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纪律意识,从思想上、行动上进一步筑牢廉洁防线。图为该街道党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风廉政和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培训会。(光明区新湖街道纪工委 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