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纪委监委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华纪检干部·镜头”专栏第一期 返校复课 龙华纪检监察机关在行动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纪委监委 日期:2020年06月15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近期,龙华区纪检监察系统聚焦返校复课工作关键环节,对辖区内学校返校复课工作进行监督检查,保障疫情防控和返校复课工作稳妥有序推进。

1.jpg

  龙华区纪委监委派驻三组主动靠前发挥派驻监督的作用,对返校复课疫情防控进行监督检查。图为区纪委派驻三组工作人员在清湖小学向学生了解疫情防护知识掌握情况,检查学校疫情防护知识宣传是否到位。(龙华区纪委监委 刘润杰/摄)

2.jpg

  区委教育纪工委到学校检查疫情防控、每日消杀、师生信息排查、错峰报到、分流上课、分流用餐等情况,督促学校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图为区委教育纪工委主要负责人率队到观澜中学督促检查开学工作。(区教育纪工委 何婷/摄)

3.jpg

  观湖街道纪工委工作人员通过不定期走访、实地查看等多种形式对返校复课各项工作进行监督检查。图为观湖街道纪工委工作人员到辖区观澜中学检查了解师生体温检测落实情况。(观湖街道纪工委 廖佑鹏/摄)

4.jpg

  民治街道纪工委靠前监督返校复课工作,筑牢返校复课“安全墙”,助力学校有序、安全复课。图为民治街道民乐社区纪委工作人员到丹堤实验学校查看低年级午餐就餐区就餐情况 。(民治街道纪工委 黄远波/摄)

5.jpg

  龙华街道纪工委靠前监督,为学校返校复课保驾护航。图为龙华街道纪工委工作人员到龙华第二小学检查班级医疗物品存放、卫生消杀情况。(龙华街道纪工委 邓钧/摄)

6.jpg

  大浪街道纪工委工作人员通过详细了解情况、实地查看、亲自体验等方式,监督学校各项防控措施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图为大浪街道纪工委工作人员详细了解食堂人员自身健康管理、操作间卫生消杀等情况。(大浪街道纪工委  谢梅吉/摄)

7.jpg

  福城街道纪工委立足监督职责,对学校疫情防控措施和学校开学后工作进行详细检查。图为福城街道章阁社区纪委工作人员查看新智学校学生排队取餐情况。(福城街道章阁社区纪委 郭栩妍/摄)

8.jpg

  观澜街道负责疫情防控督查督办的纪工委工作人员,实地查看学生入校的流程,防护人员配备,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图为观澜街道纪工委工作人员到观澜中心小学检查学生入校消杀情况。(观澜街道纪工委  刘国太/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