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教育局 > 其他 > 招聘信息

深圳市龙华区教育局区属公办中小学2024年春季面向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武汉、哈尔滨考点面试成绩及入围体检公告

来源:龙华区教育局 日期:2024年04月15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深圳市龙华区教育局区属公办中小学2024年春季面向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武汉、哈尔滨考点面试工作已经结束,根据《深圳市龙华区教育局区属公办中小学2024年春季面向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公告》要求,现对武汉、哈尔滨考点入围体检人员名单及体检、签约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入围体检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体检

  体检时间及体检医院另行通知。

  三、签约事项

  1.签约时间

  2024年4月15日晚上7:00前。

  2.签约地点

  (1)武汉考点:武汉华美达光谷大酒店(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726号)五楼东湖厅;

  (2)哈尔滨考点:哈尔滨万达文华酒店(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世茂大道87号)一楼宴会厅。

  3.签约要求

  请入围体检人员按时携带本人三方就业协议书参加签约,尚未取得三方就业协议人员,须与深圳市龙华区教育局签订《深圳市龙华区教育局应届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由招聘单位提供),同时现场说明未取得三方协议的原因,并承诺在取得三方就业协议的3天内(以寄出协议书时间为准)将协议书寄送到签约单位补签。如未按上述要求履行相关手续的,取消其体检资格。

  深圳市龙华区教育局

  2024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