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建筑工务署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华建设工匠”培育与评选获奖名单出炉!

来源:龙华区建筑工务署 日期:2023年11月17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近日,深圳市龙华区建筑工务署联合深圳市龙华区住房和建设局、深圳市龙华区总工会、深圳市龙华区建筑业行业协会开展的“龙华奋斗者及建设工匠”培育与评选活动建设工匠部分评比结果已出炉,下步将按计划进行表彰。本次活动包含焊工、钢筋工、木工、架子工、电工及塔吊司机6个工种的培育与评选通过培训-初赛-决赛三个阶段逐阶递进开展。

2.jpg

  在龙华公安分局指挥中心大楼建设项目、观湖文化艺术体育场馆、大浪上下横朗城市更新单元规划学校等项目,开展了关于焊接技术、钢筋下料规范、木工开线技巧、脚手架搭设规范、电工电气维护、塔吊操作等培育培训。

3.jpg

  初赛分为理论技术考核和现场实操考核两个环节,结合上一阶段的培训学习,参赛人员展现出扎实的理论基础和熟练的实操技能。经过激烈的角逐,综合两个环节得分评估,共有39位参赛人员成功晋级进入决赛。

4.jpg

  通过决赛最终评选出焊工、钢筋工、木工、架子工、电工及塔吊司机6个工种前三名,授予其2023年“龙华建设工匠”称号。

screen_shot_1700187927459.png

1.jpg

  本次工匠评选活动进一步提高了一线产业工人的技能水平强化工人规范操作意识通过职业技能竞赛为培养产业化工人打下良好基础达到提升质量安全管理水平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