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建筑工务署 > 其他 > 工作动态

深圳市龙华区建筑工务署9个项目获评“2023年度下半年深圳市建设工程安全生产与文明施工优良工地奖”

来源:龙华区建筑工务署 日期:2023年12月15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深圳市2023年下半年“双优工地”名单公布,深圳市龙华区建筑工务署共有9个建设项目上榜,彰显了深圳市龙华区建筑工务署对在建项目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的高度重视。本次深圳市龙华区建筑工务署入选“双优工地”的项目分别为龙华公安分局指挥中心大楼建设项目、龙华区高级中学初中部(南校区)主体工程、龙为小学项目主体工程、民治小学改扩建项目主体工程、区档案馆建设项目、区图书馆、群艺馆、大剧院主体工程、深圳市龙华区福龙学校主体工程、深圳市龙华实验学校高级中学教育集团民治学校主体工程、英泰工业中心城市更新单元规划学校主体工程。

111.jpg

  龙华公安分局指挥中心大楼建设项目

龙华公安分局指挥中心大楼.jpg09.jpg

  龙华区高级中学初中部(南校区)主体工程

龙高南.jpg

  龙为小学项目主体工程

龙为小学鸟瞰图.jpg

  民治小学改扩建项目主体工程

民治小学改扩建.jpg

  区档案馆建设项目

档案馆 (3).jpg

  区图书馆、群艺馆、大剧院主体工程

区图书馆、群艺馆、大剧院.jpg

  深圳市龙华区福龙学校主体工程

福龙学校.jpg

  深圳市龙华实验学校高级中学教育集团民治学校主体工程

微信图片_202204200945477.jpg

  英泰工业中心城市更新单元规划学校主体工程

鸟瞰图.png

  本次9个项目获评深圳市“双优工地”奖是对深圳市龙华区建筑工务署在建项目安全文明施工管理水平和工作的肯定,深圳市龙华区建筑工务署将再接再厉,保持精益求精、一丝不苟的态度,全方位抓实抓细安全管理动作,以实干铸就精品,以匠心铸就“双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