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建筑工务署 > 其他 > 履约评价

关于大浪体育中心项目主要参建单位即时履约评价的公告

来源:龙华区建筑工务署 日期:2023年08月02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大浪体育中心项目由深圳市万科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代建,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中建三局集团(深圳)有限公司负责施工,深圳华西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负责监理。

  2023年6月26日,该项目工地发生一起因登高作业车失稳,引发机械伤害事故,造成一名工人死亡。事故充分暴露参建单位在项目管理中存在严重安全生产管理漏洞,现对以上参建单位予以即时履约评价不合格违约处置,并将结果进行公告。请各参建单位深刻吸取“6.26”事故惨痛教训,强化安全生产意识,提高安全管理水平,严防死守安全底线,确保项目安全有序推进。

  特此公告。

深圳市龙华区建筑工务署

2023年8月1日

(联系人:熊工,联系电话:0755-23336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