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科技创新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2023年龙华区科协委员进校园系列活动走进龙华区振能学校

来源:龙华区科技创新局 日期:2023年10月20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8eed8d7fa1.jpg

  近日,由深圳市龙华区科技创新局(龙华区科学技术协会)主办的2023年龙华区科协委员进校园系列活动之“无人机系统与低空经济发展”主题科普讲座在龙华区振能学校顺利举行,现场200多名学生参与。

  此次讲座邀请了美团无人机系统架构师陈天健先生担任主讲人,陈老师详细解析了无人机的种类及应用范围,普及了无人机在低空经济中的重要性和潜力,分享了无人机研究成果与发展前景,以及如何合理地应用无人机技术等,让在座学生对无人机有了一定程度的认识和了解。

  接下来,龙华区科协委员进校园系列活动将不断推出更多主题新颖、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科普进校园活动,激发青少年学习科学的兴趣,促进科技创新与科普教育的深度融合,营造热爱科学、崇尚创新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