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科技创新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区科技创新局驻清湖社区工作组会同清湖社区相关工作人员慰问社区群众

来源:龙华区科技创新局 日期:2020年02月27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2月26日下午,区科技创新局驻清湖社区工作组会同清湖社区相关工作人员来到龙华街道清湖社区,慰问社区群众,给群众派发口罩等防疫物资。工作组与群众开展了亲切的交流,详细了解当前清湖社区群众在家隔离的情况以及群众生产生活情况和困难,与大家商讨如何更加有效地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并嘱咐群众一定要注意保护自己,减少不必要的出门,大家齐心协力,打赢疫情攻攻坚战!

  下一步,工作组将继续严格按照市委“四个到位”“八个落实”要求,结合企业园区实际,坚持“一企一策”“一园一策”,协助健全疫情防控机制、落实落细员工排查工作、加强设施物资保障、完善内部管理措施,推动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相关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