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科技创新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华区科技创新局慰问派驻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

来源:龙华区科技创新局 日期:2020年02月13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2月13日下午,区科技创新局局长芦江同志、副局长任重同志率队来到龙华街道清湖社区工作站,慰问区科技创新局派驻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

  芦江同志向社区党委书记和工作组组长详细了解当前清湖社区疫情防护工作开展情况和困难,与大家商讨如何更加有效地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随后,芦江同志一行前往花半里小区体温检测点,慰问科创局派驻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要求派驻社区的同志要切实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叮嘱值岗同志认真落实“五个100%”、“十个一律”要求,服从社区防疫工作安排,对进出社区的居民进行体温检测、做好出入登记等志愿服务,确保全部人员扫码“i深圳”进行申报,做好居民的登记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示范作用,为打好防疫保卫战积极贡献力量。并嘱咐大家一定要注意保护自己,近期天气变化大,不仅要做好防护措施,还要注意防寒保暖。大家齐心协力,打赢疫情攻坚战!

相关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