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科技创新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区科技创新局:组织龙华区参加第十九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

来源:龙华新闻 日期:2021年04月25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AH2A555180.jpg

微信图片_20210425094536.jpg

  4月24日至25日,科技创新局组织龙华区参加第十九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以“数字赋能,科技龙华”为主题,立足于数字赋能龙华的高质量发展新格局,打造我区集技术、项目、资金为一体的综合性的科技盛会,全方位加强科技人才的项目合作与交流,携手共享科技发展和“双区”建设机遇。4月24日上午,卫华区长率队巡视龙华展区,听取了多家参展企业就智能制造、集成电路、新材料、生物医药等领域有关生产经营、人才引进和发展战略的介绍。卫华区长强调,借助此次大会的综合性、国际性交流平台,推动全球科技创新人才项目要素与资源在龙华的流动、聚集、融合。针对企业对高端人才的迫切需求,由政府搭建企业和人才之间的接洽交流平台,另外可通过政府提供公共服务、企业提供个性化岗位的方式,将人才匹配到合适的企业。同时,诚挚邀请企业家朋友、各类人才和社会各界,积极支持参与数字龙华的建设,共同为龙华发展数字经济、建设数字城区、推行数字治理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卫华区长还表示,龙华区会全力做好企业服务工作,积极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希望企业扎根龙华继续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