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科技创新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华区科技创新局传达学习市第七次党代会和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来源:龙华区科技创新局 日期:2021年05月07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微信图片_20210507185649.jpg

  5月7日上午,龙华区科技创新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第七次党代会和市委七届一次全会精神以及王卫书记在区委常委会(扩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科技创新局党组书记芦江同志主持,全局党员及干部职工近20人参加。

  会议指出

  市第七次党代会是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各级各部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认真落实市第七次党代会部署要求,努力在新起点上开创龙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龙华良好的产业链条、产业资源、产业生态,在第四次工业革命中引领数字革命。

  会议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激扬锐气 、朝气、勇气、志气,燃动建设数字龙华、都市核心的奋斗激情。

  二要提升思想认识,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党代会和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上来,通过基础研究夯基、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成果产业化加速、科技金融深度融合、创新人才汇聚“五大行动”,努力开创科技创新工作新局面,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三要进一步凝心聚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为打造数字龙华金字招牌贡献科技创新力量。

  会议强调

  一、全局各项工作要根据统一部署和安排,同市党代会及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保持高度一致,同时要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以史为鉴。

  二、全局党员干部要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坚决落实区委部署和决定,在如何发挥科技创新力量支撑数字龙华建设方面,提前谋划工作。

  三、全局全体同事,尤其是年轻干部,需要进一步提升学习能力、工作水平,丰富自身知识储备。科技创新发展日新月异,只有善于学习、勤于总结、不断反思,才能解放思想、与时俱进。

  四、全党全局同志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坚决将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坚守廉洁底线,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