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澜13位社工主任赴区党群服务中心“取经”

来源:宝安日报 日期:2020年12月03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日前,观澜街道针对如何发挥社区党群服务阵地政治生活中心、公共服务中心、宣传教育中心、党员群众活动中心、社区治理中心五大中心作用,组织辖区13位社工主任赴龙华区党群服务中心参访学习。

  在区党群服务中心内,观澜街道13位社工主任一行参观了24个功能室,无门槛服务区、精品服务示范区与体验区、党建引领教育区三大区域,认真学习区党群服务中心团结引领群众、宣传教育群众、联系服务群众的思路和做法,为建设观澜街道各社区党群服务阵地提供新思路、新方法。

  参观结束后,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主任从运营管理、党建服务、品牌服务、志愿者招募、错时服务、社会组织培育等方面,给观澜街道各社区社工主任分享成功经验。参加活动的社工主任表示,参加此次活动,自己收获很多,有一种豁然开朗的感觉,对今后如何更好地发挥专业助力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做好服务联系群众工作,方向更明确、思路更清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