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澜社区举办党支部综合能力培训班

来源:宝安日报 日期:2021年04月30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为推进基层党建“标准+质量+示范”建设,不断提升社区各党支部班子“学史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观澜街道新澜社区党委凝聚党心、精心组织党支部综合能力培训班活动。

  为切实践行基层党支部学习教育扩面提质,活动以“会议培训+外出学习”双轮驱动的全天式集中学习方式展开。当天上午,新澜社区党委书记带领32名新一届党支部班子集体就职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砥砺初心,为党支部颁发证书,激励先进。会上,观澜街道党建办相关负责人对新澜社区党建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新的班子要坚决站好政治高度,加强学习,秉持战斗和创新意识,多筹备多组织党建亮点。当天下午,该社区党委组织各党支部班子先后参观南山博物馆和南山党建公园两处党史学习教育基地,在讲解老师的引导下,各支部班子成员逐渐交流探讨历史,增强良性互动,忆党史、铭党恩、强党性、奋征程,深化“学史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理念,提升党支部班子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催生“我为群众办实事”行动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