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民政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粤港澳大湾区(广东)自强青年融合发展中心揭牌仪式暨第三届深圳市“残健共融”残疾人创业创新大赛启动仪式在龙华举行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民政局 日期:2023年04月10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4月8日上午,粤港澳大湾区(广东)自强青年融合发展中心揭牌仪式暨第三届深圳市“残健共融”残疾人创业创新大赛启动仪式在龙华举行。中国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周长奎,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永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清,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董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军军,区委副书记、区长雷卫华,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赵妍妍出席活动并实地考察中心建设情况。粤港澳大湾区(广东)自强青年融合发展中心是在中国残联、省市残联的指导下,龙华区委区政府的支持下,打造的粤港澳残疾青年就业创业服务及交流平台,旨在帮助粤港澳残疾青年追梦、筑梦、圆梦,目前已有多家粤港澳残疾人创办的企业入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