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民政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深圳市龙华区社会组织总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民政局 日期:2023年05月09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2023年5月9日,深圳市龙华区社会组织总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龙华区民政局715会议室顺利召开,大会审议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邓贤军当选为区社会组织总会会长,区党务工作者协会当选为监事长单位。

  龙华区民政局四级调研员李俊应邀出席大会并发表讲话,充分肯定了第二届理事会作出的贡献,并对区总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的圆满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总会能做好四个坚持:一是坚持党建引领,将党的建设融入总会发展的全过程,始终确保正确发展方向。二是锐意改革创新,准确把握社会组织发展趋势,探索运作新模式,提升服务能级。三是融入治理体系,精准盘活社会组织领域资源,在提供公共服务、激发社会活力、促进社会和谐等方面发挥独特优势和应有作用。四是弘扬光彩精神,积极带领会员投身乡村振兴与慈善公益事业,扎实推进共同富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