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民政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广东省唯一获评!第六批全国“阳光助残志愿服务基地”落户龙华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民政局 日期:2024年01月19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经中国助残志愿者协会审定批准,粤港澳大湾区(广东)自强青年融合发展中心被评为第六批全国“阳光助残志愿服务基地”,成为广东省唯一获评的助残平台。2024年1月18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中国助残志愿者协会会长吕世明,广东省残联副理事长柯沫夫,深圳市残联副理事长赵琴等相关领导出席融合发展中心“阳光助残志愿服务基地”揭牌仪式。

  “阳光助残志愿服务基地”落户龙华,为进一步推进助残志愿服务制度化、规范化、社会化、常态化提供了更大舞台。下一步,区民政局将以此为契机,以现代化助残理念,凝聚广大爱心人士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用优质高效、专业精准的助残志愿服务托起残疾人“稳稳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