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民政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华区民政局:为打造民生幸福城区贡献力量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民政局 日期:2021年07月05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龙华区民政局组织党员干部通过多种方式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收听收看结束后,大家心潮澎湃、倍感振奋,纷纷写下自己的由衷感想。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话语激荡人心,龙华区社会事务服务中心副主任钟燕观看直播后,感触良多:“中国共产党历经百年沧桑依旧风华正茂,正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我作为一名18年党龄的民政工作者,我将把从党史中汲取奋斗精神化为工作的奋斗力量,以党建引领公益发展,营造‘大爱龙华’慈善发展格局,为打造‘弱有众扶’民生幸福城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观看此次庆祝大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龙华区民政局全体党员干部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在今后在工作中,将牢记党员身份,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听党话跟党走,聚焦群众困难,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一身正气,牢记职责和使命,激发建设数字龙华、都市核心的无限奋斗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