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民政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华区“最美儿童主任”表彰座谈会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民政局 日期:2021年07月16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7月15日下午,龙华区民政局组织召开龙华区“最美儿童主任”表彰座谈会。区社会事务服务中心主任王峰、社会福利科负责人、各街道公共服务办相关负责同志、儿童督导员及受表彰社区儿童主任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峰同志为20名“最美儿童主任”颁发了荣誉证书,各街道公共服务办汇报了上半年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最美儿童主任”就工作经验及基层工作中的难点及困难或建议进行了交流。
       王峰同志对全体儿童主任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号召大家向受表彰人员学习,坚持“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理念,力争成为儿童工作的奋斗者、见证者、带头者,并就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建机制、搭平台、加强业务培训,不断提升专业能力;二是加强沟通协调,针对个案性、普遍性问题,要及时反馈;三是加强宣传总结,通过挖掘先进典型,选树服务标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