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民政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姜建军率队调研龙华区残疾人新业态就业创业发展情况

来源:龙华区民政局 日期:2021年08月25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近日,深圳市政协副主席姜建军率市政协委员共13人到IC爱创空间调研残疾人新业态就业创业发展情况,市残联副理事长尹葵、龙华区政协副主席罗汉青陪同。

  龙华区残障者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张莹莹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龙华区残障者就业创业基地相关情况。姜建军同志高度肯定了龙华区残疾人工作,并表示:一、龙华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残疾人事业,探索出一条帮助残疾人创业就业的新路子,起到了先行示范作用,具有推广价值;二、要大力挖掘残疾群体潜能,培养优秀杰出代表,激发残疾人自强不息精神,促使更多残疾人转变观念通过就业创业参与社会建设;三、希望龙华区民政局进一步拓宽残疾人就业创业渠道,把残疾人事业打造成为深圳市民生幸福标杆先行示范的重要内容,为深圳作出龙华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