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民政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华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民政局 日期:2021年11月29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近日,龙华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赵妍妍出席,区社会事务服务中心主任王峰主持会议,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区慈善会负责同志、区未成年人保护专家库代表参会。
       会议观看了由区未保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联合打造的普法宣传片《保·未》,随后发布惠及全区所有未成年人的“十项服务清单”。会议成立了龙华区未成年人保护专家库和未成年人保护专项基金,并举行相关授牌和捐赠仪式。
       赵妍妍同志表示:在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的统筹指导下,我区正处在创建全国未成年人保护示范区的关键时期。下一步要做好先行示范,紧扣未保工作主线,落实全区困境儿童精准排查等基础性工作;进一步发动社会力量提升阵地服务水平,常态化防范家庭暴力和校园霸凌,为全区未成年人营造健康、快乐、友好的成长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