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民政局 > 其他 > 通知公告

龙华区民办养老机构资助情况(2020年度至2023年度)公示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民政局 日期:2024年03月07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根据《深圳市民办养老机构资助办法》(深民规〔2018〕2号)有关规定,现将民办养老机构资助机构名单及资助情况(2020年度至2023年度)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3个工作日。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或个人如有异议的,均可通过来访、来信等方式书面向龙华区民政局反映。

  反映情况和问题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反映人须提供真实姓名、联系电话,以示负责。我局将对反映人和反映情况严格保密,对所反映的情况和问题,将认真进行调查核实,并视情况按有关文件规定进行处理。

  公示时间:2024年3月7日至2024年3月11日

  受理单位:深圳市龙华区民政局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清龙路8号港之龙科技园A座406室

  深圳市龙华区民政局

  2024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