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群团工作部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华青年夜校系列活动首轮课程“热辣身材,滚烫人生”开课

来源:龙华区群团工作部 日期:2024年02月29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12885576036814226799(1).jpg

  2月27日晚,全新升级的“滚烫青春正燃烧,Young帆奋斗向未来”龙华青年夜校系列活动首轮课程“热辣身材,滚烫人生”在青少年宫四楼开课,50余名青年参与本次课程。

  老师首先从近日大火的《热辣滚烫》电影谈起,后通过个人经历引入本次课程主题——如何科学减重。在课上,老师从营养学角度向大家介绍了健康的八个维度、人体的七大类营养素、中国居民膳食宝塔等知识,破除了几大减重误区,并教授学员如何才能健康饮食,最后,老师为大家介绍了三维立体排毒方法以提升身体的新陈代谢水平,从而实现减重闭环。

  接下来,龙华团区委将联合龙华区总工会、龙华区青少年宫等相关单位,以龙华区青年夜校全面创新为策略,持续丰富青年赋能、健康生活、活力绽放、创意人生等八大课程体系,打造具备龙华差异化优势的区域青年夜校品牌,持续强化青年思想引领,进一步拓宽共青团服务青年的平台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