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群团工作部 > 其他 > 工作动态

关爱隔离点工作人员 龙华区妇联开展亲子科技创玩专场活动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群团工作部 日期:2021年09月28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为关爱隔离点工作人员,关注其子女的成长发展,9月25日,龙华区妇联联合区社区小区组,在民治街道龙塘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童心向党·爱党创新”隔离点工作人员亲子活动,来自全区各隔离点共17组家庭参与其中。

  据悉,此次活动以“九天揽月”为主题,引导孩子们向我国科技领域先进代表学习,推广普及科技知识。活动开始,孩子们观看了中国探月工程纪录片《飞向月球》,围绕视频中嫦娥四号登陆月球,引出火箭升空原理,老师向孩子们抛出问题引发思考,并通过图示详细解答。随后,在老师的细心指导下,家长和孩子们一起动手制作小火箭,进一步巩固知识,提升动手能力。

转存图片

转存图片

转存图片

转存图片

转存图片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深刻了解了火箭发射原理,还切身感受到了祖国的繁荣昌盛。同时,也让隔离点工作人员在闲暇之余享受亲子之乐,增进亲子间的交流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