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区委宣传部 > 其他 > 工作动态

百场活动为幸福加码 共签公约为文明代言

来源:龙华区委宣传部 日期:2023年07月21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近日,龙华区“717骑士节”暨“我是文明代言人”活动启动仪式在龙华城市客厅举行。据悉,龙华区将通过百场暖心“骑士节”活动、“我是文明代言人”活动,以及美团消暑健康驿站、消暑清凉驿站等,在这个夏日奏响“骑士们”美好生活乐章,为广大“骑士”幸福加码,带来清凉一夏。

  深圳市委互联网企业工委专职副书记王海鸥,龙华区领导吴振兴、黄立敏出席活动,并一同为此次活动按下启动键。

  王海鸥在致辞中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联动各级群团组织和街道社区,依托歇脚屋、暖蜂驿站等暖蜂服务阵地,以“717骑士节”为契机,开展系列暖心活动。二是骑手们尤其是党员骑手,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发挥“流动哨兵”和“城市眼睛”作用,积极融入基层治理。三是以此次“我是文明代言人”启动仪式为契机,将文明的触角延伸至骑手等新就业群体中,争做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参与者、倡导者、推动者,打造“文明龙华”。

  与会领导还为龙华区“最美骑手”颁奖,并向新就业群体代表赠送暖心包;新就业群体代表们一同签署了“七彩文明公约”。据悉,此次共表彰十位“最美骑手”,他们分别来自美团、饿了么、朴朴等品牌,他们有的爱岗敬业,有的热心公益,在平凡岗位默默奉献,他们是居民眼中辛勤的“小蜜蜂”,是穿梭在大街小巷“使命必达”的骑士,更是市民身边的平凡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