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人力资源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本周“书记带岗”活动将持续热播中~求职必看!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人力资源局 日期:2023年10月31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10月31日、11月3日由深圳市龙华区人力资源局、深圳市龙华区人力资源行业党总支主办,深圳市龙华区人力资源行业协会、深圳市华辉升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党支部、安联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深度参与的龙华人才直播舱“直播带岗”活动将在快手平台继续热播!

  本周,龙华区直播带岗产业园做大品牌——“书记带岗”活动将持续热播。深圳市华辉升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高乐毅将莅临人才直播舱,以一名党员的身份为求职者推介好岗,同时分享从基层至创业者的成长之路。

图片

图片

图片

  接下来,区人力资源局将继续推动“书记带岗工匠带岗公益带岗”三大品牌,以及各类公益直播专场活动的发展壮大,邀请更多优秀党员、工匠、优质主播现场带岗,为更多重点企业排忧解难,实现“党建引领+人力资源+技术技能+直播带岗”的融合发展,将更多优势资源和力量汇聚到园区、汇聚到龙华人才直播舱。同时持续做好公益培训、沙龙、评选评价等培训服务,打造“最美带岗主播圈”,促进人力资源行业高质量转型发展,为解决企业招工难、劳动者求职难等问题探索新路径、做好新贡献,擦亮龙华人才园新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