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人力资源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当好蓝领人力“领头羊”,以“数字化+技能化”促高质量发展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人力资源局 日期:2023年11月11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华辉人力是“龙华区总部企业”,早在1995年就已在龙华区创办了华辉职业介绍所,并于2013年成立了深圳市华辉升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走上了公司化、连锁化的发展道路。华辉人力通过率先打造员工关爱和法律服务团队、建立24小时诉求处置机制等方式,一举成为了龙华蓝领人力资源市场的“领头羊”,引领了龙华区人力资源行业的“新标准”。先后获得了“深圳市人力资源服务行业招聘10强”“深圳市人力资源服务诚信机构”“HRoot2022年度最佳人力资源服务机构”“龙华区服务业百强”“龙华区五星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等荣誉称号。

图片

  经过多年来的潜心发展,目前华辉人力已建成了覆盖全国大部分地区的招工和输送网络,在珠三角、长三角及华中地区设有60多家线下门店,同时还开发了“华辉人力APP”,不仅能满足求职者“在线寻职、合同签订、问题求助、离职转岗”等一体化需求,求职者还能通过打卡签到、介绍工作等方式升级会员、赚取积分、兑换奖品,显著提升与求职群体的“粘度”,目前平台注册用户已超600万。通过线上线下的紧密联动,华辉人力在高峰期单日用工输送能力达1万人以上,平均每年招募、输送蓝领工人超百万人次,为龙华区重点制造业企业、多家世界500强企业提供了充足的用工保障,屡获企业和求职者的好评。

图片

  作为首批入驻龙华人才园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华辉人力始终把自身的进步与园区的发展有机地结合起来,牢固树立“互促互融、共进共赢”的理念,在区人力资源局的带领下,积极参与到园区的各项工作当中。有效助力人力资源行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名企有约”公益招聘会、重点企业劳动力供需对接会等活动的顺利开展,在人才高交会龙华分会场、“直播带岗”产业园启动仪式、龙华人才直播舱“公益带岗”等活动中均全力以赴确保落实。同时,作为龙华区人力资源行业协会第一届常务副会长单位,华辉人力勇担“行业引领者”的重任,带头开展挂牌换牌、证照上墙、安全生产互学互检、网络招聘互检互查等行业自律工作,以实际行动壮大行业力量,为龙华人才园蓬勃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图片

  未来,华辉人力将扎根于龙华人才园主阵地,努力把自身的“领头羊”优势转变为“开荒牛”动能,加快新型数字化平台的自主研发、探索技术性派遣工共育共营模式、开发零工市场用工“新蓝海”,在“数字化+技能化”方面不断探索新模式、新发展,走好新时代人力资源行业高质量发展道路,为更好地服务企业用工,服务求职者就业,服务“数字龙华、都市核心”发展大局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