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人力资源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筑梦龙华 暖心关爱”丨龙华区2024年关爱劳务工系列品牌活动开幕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人力资源局 日期:2024年03月14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由龙华区人力资源局主办,区总工会、市社保局龙华分局各街道办事处共同协办的龙华区2024年四大关爱劳务工品牌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龙华人才园开幕。

  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张高峰出席活动,区人力资源局主要负责人,区总工会、市社保局龙华分局等相关部门、各街道负责人及150名来深圳建设者代表参加了活动。

图片

  张高峰在致辞中表示,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区上下齐心协力,着力稳就业、惠民生、促发展,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向好,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位企业、来深建设者的默默奋斗和辛勤付出。他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龙华区将坚持实施就业优先政策,充分发挥龙华就业第一站、龙华人才园、工匠培训基地、零工市场等载体的重要动能,全力打造省级公共就业服务能力提升示范项目,建立健全劳动者权益保障制度,加大来深建设者服务与关怀,实现个人成长、企业发展、社会进步。

图片

  在启动仪式现场,与会领导共同拉开了龙华区和谐劳动关系创建与关爱劳务工工作的“新年帷幕”。张高峰还特别为祥龙点睛,为与会人员送上了龙行龘龘、龙腾虎跃的美好祝福。

  本次活动以“筑梦龙华、暖心关爱”为主题,在各相关部门的精心组织下,各项活动与“龙年”传统文化相辅相成,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其乐融融。

图片

  活动现场心理咨询、就业咨询、职场规划等服务深度契合员工需求,有奖竞答、关爱礼包让到场人员“收获满满”,劳务工大合唱唱出百万来深建设者的“真情实意”。

图片

  接下来,区人力资源局将联合相关部门、各街道,推动各项关爱劳务工工作深入园区、厂区、社区等一线,持续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内容,实现关爱服务“维度与广度”“宽度与深度”的高效融合,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与和谐稳定大局努力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