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审计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转发:市审计局举办2023年全市财政审计综合能力培训班(第二期)

来源:深圳市审计局 日期:2023年10月09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10864976.pn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动我市财政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近日,市审计局举办2023年全市审计机关财政审计综合能力培训班(第二期)。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重辉作开班动员讲话,市、区审计机关共70余人参加培训。

10864976 (1).png

  本次培训课程设置丰富、涵盖面广,主要包括地方政府专项债券政策解读和申报发行使用管理、预算管理一体化的成效和影响、政府投资项目评审讲解、政府引导基金管理介绍、深圳市市级政务信息化项目政策和预算编审等五个专题,邀请了市财政局、深圳财政预算和投资评审中心的业务骨干和专家进行授课。培训现场反响热烈,学员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在工作中将举一反三、学以致用,真正把培训的所学、所思、所悟用于拓展视野、更新理念、创新方法、提升成效,为财政审计高质量发展筑牢基础。

(市审计局财政处 和进辉)

转载来源:深圳市审计局

转载时间:2023年10月09日

转载链接:http://audit.sz.gov.cn/zwxx/sjxx/sjyw/content/post_108649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