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审计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华区审计局开展审计整改培训暨“雏鹰战训团”财政管理能力专题培训活动

来源:龙华区审计局 日期:2023年10月30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年轻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市委组织部深化落实“雏鹰计划”及龙华区打造“雏鹰计划2.0版”有关要求,2023年10月27日,龙华区审计局邀请深圳市审计局整改处处长钟建定同志,在富康行政服务办公区2楼会议室开展审计大讲堂暨“雏鹰战训团”财政管理能力提升团培训,全面提升专业领域年轻干部服务高质量发展本领。

图片1.png

  培训会上,钟处长围绕“审计整改三化建设之规范化”这一主题内容,从“审计整改工作为什么要规范化、什么是审计整改规范化、审计整改规范化建设的基本原则、如何进行审计整改规范化、审计整改判断实例”五大方面着手,对审计整改规范化建设进行深入解读分析,结合相关实际案例,为学员们生动形象的讲解了如何做好审计整改规范化建设和应关注的重点内容,有的放矢帮助培训人员进一步熟悉审计整改工作。

图片2.png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全面、专业性、指导性、实操性、互动性强。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帮助更新审计整改理念、拓宽审计整改思路,将把培训中学习的知识与技巧运用在今后工作中,促进审计整改提质增效。

  下一步,区审计局将继续探索审计整改指导的新模式新路径,大力提升被审计单位的整改主体责任意识,一体推进审计揭示问题与审计整改建设,提升审计监督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