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审计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华区审计局开展《终身成长》读书会 构筑干部职工成长型思维

来源:龙华区审计局 日期:2023年12月08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为积极营造好读书、读好书、读书好的浓厚氛围,不断增强龙华区审计局干部职工综合素质和服务科学发展的能力,12月7日,我局携手樊登读书会举办“终身成长”读书分享会,共同解锁机遇与逆境的“密码”。

  读书会上,老师以关于《终身成长》的解读视频切入,帮助答疑解惑的同时引出本次分享会的主题,向大家介绍了固定型思维模式和成长型思维模式的含义,以及两种思维模式在对自身评价准确度、对成功与失败的看法等多角度的区别,并带领大家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大家纷纷比照自身,分享自己拥有固定型思维的窘迫时刻,思考因此带来的不利局面。探讨如果运用成长型思维帮助自己和集体成长等问题。大家还通过小组讨论和集体分享进一步领会两种思维模式的区别以及如何成为一个具有成长型思维的人。

  本次读书分享会以青年的“终身成长”为主题,立意深刻,内容丰富,形式活泼,樊登读书的讲师不仅分享了书本的见解,还解答了大家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惑,受到了广泛欢迎和好评。参与读书会的干部职工纷纷立下了新一年度的flag,并表示希望能够不断激发和加强培养成长型思维,成为一个终身学习者,搭建属于自己的幸福轨迹。

7d4c9721229f478a9cf7373026092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