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审计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牢记使命 开拓进取

来源:龙华区审计局 日期:2024年03月04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龙华区审计局党支部参观学习中共广东省临时委员会历史专题展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开展,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深入了解本土红色文化和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龙华区审计局党支部于2月29日下午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参观学习中共广东省临时委员会历史专题展。

  循着历史发展脉络,全体党员认真参观了“广东省临委历史沿革”“广东省临委重要贡献”“广东省临委历史地位”“广东省临委红色旧址”四个板块展示内容以及历史影像、图文展板等,充分领略了中共广东省临时委员会领导华南抗战的光辉历程与重大贡献。了解了各类文物、书信、图片,并现场体验电报发报机等互动装置,深切感悟革命先辈在艰苦条件下英勇抗日的艰辛历程,接受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通过实地参观学习,党员干部更加深刻领悟到广东革命先辈的创业之艰、斗争之难、功绩之大,这段历史是新时代特区精神的红色源头,也是全体深圳人宝贵的红色记忆,也更加坚定了审计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开拓进取、勇毅前行的决心。

webwxgetmsgim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