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审计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岭南春来早,植绿正当时

来源:龙华区审计局 日期:2024年03月14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龙华区审计局党支部开展“植绿于行 绿美有你”党建共建

主题党日活动

  3月12日是国家第46个植树节,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紧紧围绕“百千万工程”“山海连城绿美深圳生态建设”工作部署。植树节当日,龙华区审计局党支部与清华社区党委组织党员群众在天玑公馆华月路空地开展“ 植绿于行 绿美有你”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分工有序、干劲十足,接力搬运树苗、铲土挖坑、扶树正苗、填坑夯苗,一丝不苟地完成每一个步骤,齐心协力种下一棵棵“友谊树”。经过大家的辛勤劳作,100棵松柏、桂花树苗迎风挺立、生机勃勃,为原本荒芜的土地增添一抹绿意。

  通过此次共建植树活动,大家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激发了每位党员对爱绿、造绿的热情,诠释了保护生态,共建绿色家园的美好理念。与此同时,通过共建交流感情、增进了解、形成共识,取得了支部共建促沟通的良好效果,为今后开展合作、团结协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