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审计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华区审计局开展产业政策落实跟踪审计护航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龙华区审计局 日期:2024年03月27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近年来,龙华区审计局始终聚焦经济建设中心工作和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积极探索运用现代大数据手段,深入开展研究型审计,不断拓展审计的广度和深度,促进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

  今年上半年,龙华区审计局围绕市、区推进新型工业化、构建符合“三化三性一力”的现代化产业体系的决策部署要求,开展2021至2023年产业扶持资金管理使用及相关政策落实情况跟踪审计调查。本次审计聚焦财政产业资金收支真实性、合法性、效益性,重点对落实区委区政府推进新型工业化、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的决策部署落实情况进行审计调查。着力发现产业发展中的体制机制建设、财政资金使用管理等方面的突出问题和风险隐患,剖析其中原因并提出针对性审计建议,促进相关单位规范管理、优化服务。

  为做好工作部署,推进项目顺利实施,近日,龙华区审计局召开龙华区产业扶持资金管理使用及相关政策落实情况审计调查进点会。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付妍向各被审计单位强调了此次审计的目的和重要意义,并听取了各单位的审计相关情况介绍。随后,审计组按照工作部署分组进驻现场展开审计。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