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审计局 > 其他 > 通知公告

转发:审计40年·我与深圳审计——庆祝审计机关成立40周年征稿启事

来源:深圳市审计局 日期:2023年07月27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为庆祝审计机关成立40周年,展现深圳审计事业40年来的发展变化和取得成就,《特区审计》将在2023年2-4期特设“审计40年”专栏,现向全市审计系统征集相关稿件。

  征集稿件内容要围绕我市审计机关成立40年以来,国家审计、内部审计、社会审计伴随着改革开放与民主法治建设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新时代新要求,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审计事业发展的各个历史阶段中,展现作者亲身参与审计创业、共同发展的奋斗历程;围绕由上级审计机关统一组织实施的重要审计项目、优质高效完成的历史纪实;围绕体现深圳审计人员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审计精神的人和事等,进行全方位、多角度、多层面、多时期、各阶段的梳理和回顾。

  本次征集面向全市审计机关、内部审计、社会审计工作者和曾在审计岗位工作过及关心支持深圳审计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来稿需为原创,可采用亲历纪实、回顾总结、散文随笔等形式,字数在1500 ~ 4000字,要求主题突出、语言流畅,具有一定思想性和较强可读性。对征集到的稿件,《特区审计》将择优刊载。

  本次征集截至2023年12月15日。来稿请发送到电子邮箱sjxh@szaudit.cn,投稿时请在邮件标题注明“40年征文”字样。

  欢迎广大深圳审计工作者和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特区审计》编辑部

2023年6月26日

  转载来源:深圳市审计局

  转载时间:2023年7月27日

  转载链接:http://audit.sz.gov.cn/zwxx/sjxx/tzgk/content/post_106704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