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区审计局召开深圳市龙华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来源:龙华区审计局 日期:2023年08月21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近日,龙华区审计局关于“深圳市龙华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方东明同志和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晓迎同志任职期间经济审计”项目进点会,在龙华建设6楼会议室召开。龙华区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红清同志、相关审计对象、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以及审计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上,审计组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并介绍本次审计的目标、范围、内容、重点事项,要求被审计单位对此次审计工作予以配合,提供有关资料(包括电子数据资料)和必要的工作条件,并对所提供资料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作出书面承诺。随后,龙华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方东明同志、总经理刘晓迎同志分别作出任职期间履行经济责任情况的述职报告、对基本工作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就此次审计工作进行表态发言,一是讲规矩,提升高度,审计局工作组进驻龙建发集团开展审计工作,是对任职期间履行经济责任情况的监督考核,也是对集团工作的集中检验,将严格按照此次审计工作安排,以对组织、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对待此次审计工作;二是讲大局,全力配合,要严格按照审计工作组的要求,及时提供真实、完整的资料、数据和情况,坚决做到不瞒报、不漏报、不错报;三是讲规范,即审即改,对审计中发现的问题、差距和薄弱环节,我们要正确认识、正确对待,绝不回避矛盾、推卸责任,并逐项落实整改措施,迅速整改到位。

  红清同志听取了两位同志的工作介绍,对龙华建设的发展做出了初步肯定,同时强调经济责任审计是促进权力规范运行和责任落实,促进反腐倡廉,促进领导干部正确履职、规范管理、廉洁从业的重要手段和举措,各相关部门及下属子公司应充分理解并正确对待审计监督,推动集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最后,红清同志宣读了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同时请被审计单位及个人对审计组执行廉政规定情况进行监督,切实做到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