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区审计局召开停车场工程和雨污分流管网四期工程建设情况跟踪审计进点会

来源:龙华区审计局 日期:2021年11月22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11月19日下午,区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锦峰同志和审计中心主任均宏同志带队赴区工务署召开停车场工程和雨污分流管网四期工程建设情况跟踪审计两个项目的审计进点会,区水务局和区建筑工务署相关负责人及审计组成员参会。

1637567580.jpg

  会议首先由审计组组长宣读了审计通知书,接着由锦峰同志向参会人员介绍审计组成员,对审计工作进度及配合审计事项等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参建各方积极配合,共同推动我区政府投资管理提质增效。同时强调审计纪律,请被审计单位对审计组执行廉政情况进行监督。

1637567580(1).jpg

  区水务局和区建筑工务署表示欢迎审计组的到来,要求相关科室及人员全力配合,做好资料提交工作,同时也会为审计组工作开展提供必要的保障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