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龙华监管局崔红兵局长带队开展“质量强企双月服务周”活动

来源: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龙华监管局 日期:2023年10月27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10月25日下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龙华监管局崔红兵局长带队赴深圳顺络电子股份公司(以下简称“顺络电子”)和深圳市杰普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杰普特”)调研,吴胜斌一级高级主办、相关科室主要负责人陪同。

  崔红兵局长一行分别听取了企业关于发展历程和创新亮点的汇报,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相关科室主要负责人对企业提出的诉求逐一进行了回应,并介绍了我区知识产权、品牌、标准化的最新资助奖励政策。吴胜斌一级高级主办从加强国内外专利布局、提高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增强产品质量竞争力等方面提出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红兵局长指出,质量是企业的生命,建议企业建立“大质量”观,切实将质量工作贯彻全产业链条和全生命周期,坚持以质取胜,支持企业积极申报国家、省、市、区各级质量奖,鼓励企业积极申报我区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相关扶持政策,前瞻布局计量、检测新赛道,挖掘新的增长点,为我区经济、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接下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龙华监管局将持续做好服务企业有关工作,及时解决企业实际诉求,以最优服务体现龙华市监新担当。8bc31247a873feb9e73dfaa2e49c3a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