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质量处陈宇纲处长带队赴龙华区开展燃气器具产品质量安全督导检查

来源: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龙华监管局 日期:2023年11月08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11月5日上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质量处陈宇纲处长带队赴龙华区开展燃气器具产品质量安全督导检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龙华监管局吴胜斌一级高级主办陪同。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民治街道万众城家居、燃气器具销售门店、百货商店及农贸市场开展检查,各门店燃气器具及相关产品整体情况良好,对于部分在售商用灶(猛火灶)接口不规范、调压阀无气流切断装置,执法人员已现场责令下架。

  陈宇纲处长强调,燃气器具产品质量监管关系民生安全,要切实提高站位,采取有效措施,守住安全底线。一是要熟悉掌握业务知识,精准识别质量安全隐患;二是要摸清辖区重点工业产品生产、销售企业的底数,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三是要加强分析研判,针对问题突出的重点领域,强化整治力度,严格执法,提高震慑效应;四是要加强宣传培训教育,提高全民安全意识,压实企业、销售门店主体责任,守牢辖区产品质量安全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