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水务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华区生态文明展览馆以高分通过市水务局组织的水情教育基地专家评审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水务局 日期:2023年01月17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1月12日上午,市水务局委托深圳市水务学会组织专家评审团,由梁毅秘书长带队到龙华区生态文明建设展览馆开展深圳市水情教育基地专家评审会。

  梁毅秘书长一行参观了生态文明建设展览馆,现场听取了展览馆情况汇报,对展览馆的整体建设以及社会意义给予高度评价。专家组根据评审标准对展览馆的基本条件、教育内容特色等方面展开了专业评审,龙华区生态文明建设展览馆以95.67分高分通过深圳市水情教育基地申报评审。

  梁毅秘书长建议:一是以展馆为依托,策划开展多样化主题活动,动静结合,不断丰富活动内容和形式。二是不断拓宽受众面,扩大社会层面宣传组织力度,努力把展馆打造成为我市生态文明和水情教育的重要阵地,充分发挥展馆的社会效益。我局晋波同志,相关科室、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2023-01-17_15-09-58.png